ga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整形已經是現在很流行的美容項目之一,而且據說韓國的整容整形,是源自瑞典的高科技呢!那麼~~瑞典也有喜歡整形的人囉!?是的!有的!今年才 20 歲的瑞典女孩 Alexandra Nilsson (匿稱 Kissie )就已經至少做了 12 次的整形手術,簡直是從本來的樣子變成另外一個人了!......(全文)

 

 

 

標籤Tags: 

文章標籤

ga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信其他各國都有一處顧眼睛的好所在~像是日本有美女曆、或是美國有個名模生死鬥等等之類的…那我們的寶島台灣有沒有一個地方是可以看妹看到飽的呢?當然有~無名這兩個字相信夠響亮了吧!裡面的正妹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雖然現在才八月中還不到公佈2011無名正妹排行榜 TOP10 的時候~不過月中到了倒是可以複習一下!搞不好其中還有正妹可以蟬連下去也說不定唷~....(more)

 

ga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得上次講到《北川景子》的時候~當時可說是反應熱烈嘉評如潮,很高興螢幕前的各位卡友跟阿漆一樣喜歡她~不過今天沒有要提到她啦!不過大家也別失望~因為阿漆我幫各位找到一位更好、更棒、更正的妹了!她就是我們今天的女主角 陳語安

今天如果要找出台灣新生代正妹的話!陳語安絕對會是網友超強力推薦的一位正妹,雖然凌凌漆拖到今年才認識她,不過就以廣告作品來講~陳語安也已經有兩年左右的經歷~而且最近平面雜誌以及戲劇、廣告也陸陸續續都有新作品推出,照這樣人氣旺下去搞不好以後天天都能見到她了呢~

...(更多>>)

ga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左手順著案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