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k633.jpg 

特種任務
這是一款橫向捲軸的動作遊戲,遊戲內容是模仿鼎鼎大名的「越南大戰」。玩家必須帶領主角前往各種場景戰鬥,並與眾多敵人對抗,沒有足夠實力是很難打贏這場戰爭喔!


「越南大戰」是非常著名的動作遊戲,它的一系列作品跨越各種遊戲平台,是許多玩家喜愛的遊戲,本款遊戲的遊戲內容與操作方式便是模仿越南大戰而製作的。


▲與敵方坦克車戰鬥!

遊戲中玩家將可以有三種困難度可以選擇,可以從簡單的開始挑戰。一開始玩家擁有兩種基本的攻擊武器,就是手槍與手榴彈,手槍的子彈是無數量限制的,手榴彈則有限制。當玩家在遊戲進行當中,如有遇到白髮老人而能解救他們的話,可強大的武器或者增加積分的寶物。這些強大的武器將是玩家過關斬將的利器,不過子彈數量與手榴彈一樣,都是有數量限制的。

▲幫白髮老人解開繩索會有獎勵喔!

遊戲中玩家將會前往各種場景與敵人戰鬥,而一些危險的地形玩家也要注意,像是位在斷橋的時候,或是處於湍流之地時,都必須要利用跳躍越過,否則一不小心掉落就會扣生命值。

▲乘坐竹筏渡河!

遊戲操控說明:
1.A、D兩鍵可使主角左右移動。
2.W鍵可以抬頭,S鍵則是蹲下。
3.J、K、L三鍵分別為射擊、跳躍與丟擲手榴彈。
4.以上為預設鍵,玩家可以在片頭畫面的「鍵位設置」中選擇自己習慣的按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