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9542660_9383cc8a1a_o



美商藝電宣布經典驚悚生存遊戲《惡靈古堡》系列即將於明年3月5日推出最新作《惡靈古堡5》,卡普空特別為了台灣與香港玩家推出連製作人都大力讚「惡靈古堡 亞洲獨家限定版」,本限定版除有精緻外包裝,並內附幕後花絮DVD與全球超限量恐怖血腥2G惡靈古堡電鋸隨身碟,以低於日本一般版遊戲的價格推出,敬請各 位玩家密切注意相關消息。



本作以一切故事開端的《惡靈古堡》洋房危機發生的10年後為背景,故事舞台到人類發源地──非洲。在這塊炎熱的大地上擁有並非殭屍也不屬於寄生獸的敵人,飽經歷練的克里斯(Chris) 將與新搭檔席娃(Sheva)共同面對潛藏於黑暗大陸的神祕生化危機。



3199543058_08b6c2a214_2

由 於遊戲製作人竹內潤打包票「光是除錯就用了製作一款遊戲的預算」遊戲品質顯而易見,使得本作受到玩家高度期待。《惡靈古堡5》其實早就幾乎已經完成,具備 當時發售也沒有問題的品質,但製作人想要製作得更好,因此就持續開發至今,因為要成為4這款名作的續篇,不做出像樣的東西不行。



3198697535_b40ba1bbd9_3

本作收錄了玩家所熟悉的生化殭屍犬,貌似巨大蝙蝠的全新登場生化合成怪獸,以及受到寄生而失去理智成為嗜血殺人狂的電鋸人、巨斧劊子手等。透過次世代硬體平台先進強大的 3D 繪圖功能,以更細緻的方式呈現出血腥殘暴的恐怖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