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父2

美商藝電(NASDAQ: ERTS)和派拉蒙數位娛樂今天共同宣布台灣將於2月24日推出Xbox 360、PLAYSTATION3以及PC版本的《教父2》。《教父2》讓玩家置身於1960年代的組織犯罪世界中,像暴徒般行動、像閣下般思考。身為家族閣下(頭子)的玩家,可以建立幫派並壯大家族,努力成為全美最強大的黑幫企業。



教父2



玩家可選擇運用手下的時機與方式,無論是指揮他們直接投入戰鬥,或是派他們前往世界的其他區域從事工作 – 炸掉敵對家族的非法商店、襲擊他們的業務,或是保護自己的事業。



教父2



《教父2》採用了令人耳目一新的開放世界環境。「教父」小說其一令人著迷之處,在於組織犯罪家族閣下的無上權力 – 《教父2》遊戲將這樣的大權交在玩家手中。儘管《教父2》骨子裡仍是一款動作遊戲,但也提供了開放世界遊戲中前所未見的全新策略遊戲機制。



教父2



遊戲的策略要素,允許玩家夠盡情地建立及營運自己的組織犯罪家族。這表示玩家得建立及投資自己的家族,管理自己的事業,並接觸貪污的官員 – 這一切都可透過革命性的「閣下觀點」來達成。閣下觀點會以3D方式呈現你建構在三座城市中的犯罪帝國,讓你制訂策略,打擊對手的手下,或是攻擊敵人的非法商店。《教父2》讓玩家掌握大局,帶來終極的組織犯罪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