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e69096e6a1bf



一路從雙節棍到現在搖桿陸續推出了幾款改良版到現在,日本任天堂於 Wii 周邊產品網頁宣告,於今年夏季推出以既有 Wii Classic Controller 為基礎加以改良的 Wii 專用附加新手把「Classic Controller PRO」。





Wii 傳統控制器Pro是配合 Wii 遙控器使用的選購附加控制器,配置 1 組十字鈕、2 組類比搖桿與 8 個主要 / 輔助輸入鈕,ZR、ZL按鈕也從原本較小的圓形改為與R、L鈕相同大小藉以彌補 Wii 遙控器與雙節棍控制器輸入鈕的不足,提供非體感操作與虛擬平台遊戲更便利順手的按鈕操作。



日本任天堂於 Wii 周邊產品網頁:http://www.nintendo.co.jp/wii/controllers/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