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nies



KONAMI公司宣布,《潛龍諜影 Online》Metal Gear Online 遊戲,即將在3月17日發布日期開始強制將場景擴大,而一些令人驚奇的新裝備和新的遊戲類型加入陣容,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新功能。



這三張新地圖和兩個新的超強的遊戲角色僅僅是遊戲中的冰山一角,還有更多新玩法跟配件令人

驚艷。



0000258295



0000258294



0000258297



雷電與凡普都是擅長近戰類型的角色,承襲《潛龍諜影 4》猶如忍者般矯健身手,能迅速的移動並獨自在原本必須雙人扶持方能登上的地形依然能夠自由移動,而且高處跳下也不會受到傷害。



玩家可以穿著自己的比基尼泳裝,小丑臉譜,曲棍球面具混搭印地安人假髮,甚至是《沉默之丘》撲殺兔頭套撲殺兔頭套。



而新玩法將採用不分隊伍各自為營的混戰玩法,以搶奪場中的小青蛙玩偶為目標,當玩家取得小青蛙玩偶後就會開始倒數計時,最先讓時間歸零的玩家就算優勝者。



看看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