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hunter-3-20081008084833224_640w

CAPCOM 遊戲公司於將在 4 月推出的 Wii版《魔物獵人 G》之中,將同捆包《魔物獵人 3》試玩版。而在3月11日舉辦的一場自初代《魔物獵人》誕生至今滿五年的《魔物獵人五週年紀念派對》活動上公佈官方將預定2009年4月23日在 Wii遊戲機主機上售出,定價5240日圓!



在預定會隨Wii版《魔物獵人 G》售一起同捆的《魔物獵人 3》試玩版方面,據官方表示

,這個同捆的體驗版中會收錄單人專用的(クルペッコ)跟(ドスジャギイ)的狩獵內容,而所能選擇的武器則有單手劍,大劍,錘,輕弩跟重弩等五種類型。對應連線最多四人協力同樂的這款遊戲版《魔物獵人 G》 ,目前據官方的規劃,本作的連線模式必須要先購買所謂的魔物獵人G狩獵票才行進入遊玩,這個狩獵票目前官方預定將會推出30日券( 800點遊戲點數,相當於800日圓) , 60日券( 1500點遊戲點數)跟90日券( 2000點遊戲點數)等三種類型,另外為紀念遊戲發售,官方將會實施僅限新手玩家登錄連線遊玩14天免費的體驗活動,但目前這個活動的實施時間還未定。



另外玩家也可以從遊戲內狩獵票購買畫面中選擇免費購買試玩14天免費券(お試し14日間無料券)來試玩體驗本作的連線模式。



順便觀賞一下影片



魔物獵人 3 官網:http://www.capcom.co.jp/monsterhunter/

魔物獵人 G 官網:http://www.capcom.co.jp/monsterhunte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