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ly-island


Livly Island日本當紅網路FLASH寵物養成交友遊戲要登台了!我想其實不只是在日本,台灣也很多人玩這款遊戲!(……..聞西我也有)

台灣是由遊戲新幹線取得台港澳代理營運權,並中文命名為《寵物島》,預計於今年第2季前與玩家見面。

《Livly Island寵物島》簡潔、可愛的風格,在日本吸引不少女性玩家的目光。其實在設計上也延續許多So-net的優良傳統…

也就是精緻!這也是日本人厲害的地方!

So-net社長吉田 憲一郎說「So-net以成為大家的網路公園為宗旨」,因此在設計上,結合許多網路社群、聊天室功能,讓這款遊戲不僅具有養成寵物的特色外,亦可作為交友平台,成為認識朋友的新媒介。

這是慶祝五週年的首頁大廳佈置


5thanniversary-livlyisland

定期還會有小禮物送給你

090317_hat

而且藉由不同的飼養過程,每個人的寵物都會呈現不同的造型與顏色。所以每個人養的醜與美奇與怪也是這個遊戲特別的地方!

每個季節寵物的『』也會有新的風格推出!

livly20081204_4where20is20my20xmas20gifte382b1e383bce382ade381aee4b88ae381a7x60mas

Livly Island的由來影片




《Livly Island》日本官網:http://www.livly.com/
《Livly Island》專屬壁紙下載:http://www.kabegami.com/kabegami/special/livly.html

同場加演!

另外介紹一下其他家相關的FLASH網頁養成系的遊戲



20090121_pet1

先早一步登台的《咩樂寶寶樂園》meromero parkメロメロパーク
http://meropar.tw/


20090121_pet19

PostPet 4you《日本國寶momo熊》
http://postpet4you.jp/


20090121_pet35

日本的バルビレッジ《Barvillage》
http://www.barvillage.net/


20090121_pet45

在Facebook上的《Super Pets》
http://www.facebook.com/apps/application.php?id=44111361632


habbo

悠久歷史卻不減人氣全球的《Habbo.com》
http://www.habbo.com/


tagapie

還有本土的《tagapie寵物派》
http://www.tagapie.com.tw/


….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