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鋼彈Online

想說還是講一下好了 批踢踢版跟巴哈都火到不行ㄉ!!!!!

朋友啊~最近還都在玩這個SD鋼彈Online!!!(不如說是BB戰士Online...)

從封測OL的朋友就已經在噗浪上糾團了 想說不講一下就不夠宅了

大概講一下SD鋼彈Online 其實是日本會授權給韓國來開發的Online Game 而最近才給台灣的紅心辣椒代理 開放公開測試以來上線單日扭蛋突破100萬人次 基本上沒玩過《SD鋼彈Online》那就簡單來說就是 鋼彈版 CS的意思了 (CS online絕對武力都可以跟喪屍玩了...而且現在還有達叔 = = ...)


▼沒玩過的先來各片頭動畫瞧瞧


▼SD鋼彈Online遊戲實玩影片

▼接下來就是最燒錢的地方 扭蛋機《SD鋼彈Online》扭蛋機影片

有的時候運氣好還扭到還不錯的東~

順便介紹一下官方講ㄉ扭蛋新機體:

▼THE. O

THE. O

「TE. O」全身以重裝甲包覆及多關節設計等獨特型,全裝備狀態重達90頓, 雖看似笨重, 但全身內裝50台的高機動Vernier發揮了卓越的機動性及運動性,近戰時可發揮強大的攻擊力。

▼全備型鋼彈

全備型鋼彈

「全備型鋼彈」為提高RX-78 鋼彈性能的計畫機體之一,以發揮機體最大性能為目的而設計高性能機體,主要武裝有2連裝光束槍及右邊肩膀上的大型火箭炮, 盾牌後面裝備了宇宙機雷4架,適合玩家遠距離攻擊。

▼ZZ鋼彈

zze98bbce5bd88

「ZZ鋼彈」以鋼彈的核心組件系統及G裝甲系統,將Z鋼彈的變形機具壓縮成1台機體, 為一部可變形自由運用的機體,機體搭載2台發電機, 裝備「高能光束軍刀」及「雙光束步槍」

等強力光束武器,是近戰攻擊的超強機體。

▼丘貝雷

e4b898e8b29de99bb7

造型非常特殊的「丘貝雷」是延續舊吉翁軍 「艾爾美斯」機體所設計機體, 利用精神感應系統執行機體控制,並且改良成遠距離攻擊終極機「浮游炮」,進行全領域攻擊, 那個機體本身的性能也相當高,非常適合玩家遠端攻擊對手。

今日戰果五勝三敗(隨機)!! 先降了~

 

SD鋼彈Online小遊戲 http://www.gamme.com.tw/index.php?params=game/1534/

 

SD鋼彈Online官方網站 http://sd.wasabii.com.tw/Cover/0312_cover/index.html

 

巴哈SD鋼彈板 http://forum.gamer.com.tw/A.php?bsn=09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