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

是的!絕品正妹安心亞又來了!


全民最大黨在阿宅世界的地位崇高不用多講,而安心亞又在我的心裡地位則更是~最高!!!

安心亞最近除了演了《洸陰的故事》裡的倩倩之外還有拍了一個啤酒廣告。

雖然我很喜歡陳怡蓉演的孫一美,但是倩倩我覺得比較適合安心亞來演啊!畢竟一美他太kuso了...安心亞演的美女倩倩才會被蒼蠅圍繞啊~

▽幫大家整理一下最近《洸陰的故事》裡有安心亞演的幾集來給各位阿宅大大~











還有啊~藍綠蜘蛛網阿匾已經演到住到牢裡了

現在演到....撿...肥皂....哈哈

▽裏面也有心亞在裏面喔



心亞的新廣告《金牌黑麥台灣啤酒 》

我也感覺就哈的!!!!!

我想聞西喜愛安心亞的事情大概已經很明顯了
很默默的偷連結了心亞的無名了...
還在潛水的不來報到一下嗎?哈哈哈

延伸:安心亞 一個讓人安心好上路的絕品正妹~!!! (17P + video)

安心亞

安心亞

安心亞

安心亞

安心亞

安心亞

安心亞

安心亞

安心亞

安心亞

安心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