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ntier-online2

廣受玩家喜愛的超級大作《魔物獵人 Frontier Online》即將在台推出了!


遊戲新幹線正式與日本遊戲公司CAPCOM簽約,取得《魔物獵人 Frontier Online》在台、港、澳 代理營運權。


《魔物獵人》相信許多資深玩家都不陌生,在日本推出至今,已經有5年的歷史,至2009年3月31日,系列產品總銷售量高達850萬套,是廣受歡迎的遊戲系列。2007年以PC版線上遊戲的方式開始服務的《魔物獵人 Frontier Online》,終於要來台灣了。


開發商CAPCOM於2007年,在日本推出《魔物獵人Frontier online》,今年1月遊戲內的獵人人口已突破了100萬人,許多體驗過《魔物獵人Frontier online》的玩家,對於遊戲內容及精緻度都讚不絕口。


frontier-online1


玩家扮演著以狩獵各種魔物維生的獵人,玩家在承接任務後,在大自然中遇到巨大的各種型態之魔物,也可以狩獵牠們,並藉由狩獵的過程及結果,收集到魔物的犄角、鱗片或皮革…等材料,用於打造或強化武器防具、道具等。


接下來看影片~


魔物獵人 Frontier Online 宣傳影片



魔物獵人 Frontier Online官方 公式ビギナーサイト

‧http://www.mh-frontier.jp/

 

相關文章

《魔物獵人3》試玩版內容公佈,Wii版《魔物獵人G》Wi-Fi連線收費宣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