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ccspore2007050917180260_2

Maxis工作室發表了兩款特別針對Wii和Nintendo DS平台研發的遊戲

,一是《Spore Hero》另外一個就是《Spore Hero Arena》現在在DN上即可隨手玩到《SPORE》系列冒險遊戲!

spore_pc

之前看到朋友玩這款PC GAME的時候就覺得相當有趣,整各感覺自己像是再造物的上帝。電腦顯示卡強的玩的時候就很享受,畫面很不錯也相當細緻,電腦弱的玩感覺會有點問題。

ap_f23_20080809094133406
各種奇怪長相!各個生理構造其實都有他的用途~所以Spore的生物創造想像力是他的一大賣點啊!




Spore 各系列宣傳影片介紹


這個SPORE系列啊,一向強調創意與探索的冒險精神,很值得一玩!
Spore Hero和Spore Hero Arena 將於今秋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