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0446-photo-blur

來了來了!Bizarre Creations公司傳說中的最新賽車新作《Blur》來了

,這款賽車遊戲簡單的來說其實可以說它是瑪莉歐賽車真實版也不為過!

可以讓你使用衝擊波、電流、地雷攻擊對手,單人遊戲還有故事模式!

另外還有20人大亂鬥連線對戰模式,與4人亂鬥模式可以在同台螢幕分割畫面對戰!

觀賞一下官方釋出《Blur》宣傳影片!




Bizarre Creations公司表示本作是「世界街頭賽車遇見決勝時刻4」,是一款非常刺激的動作競速新作。遊戲中將以舊金山、巴塞羅那等都市為舞台,並將有20餘種汽車登場,玩家將駕駛汽車,遊戲對應PS3、Xbox 360和PC平台,預定於2009年秋季發售。

Blur官方網站 http://www.blurgam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