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溫泉勝地何其多,但是有個地方你絕對不可不去的就是愛媛縣當地的《道後溫泉》,這個充滿古色古香的日式建築可是當年神隱少女的取景題材之ㄧ,有機會早訪一遭的話一定要順便看一下湯婆婆無臉男在不在唷!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http://news.gamme.com.tw/archives/7797

渡邊奈緒子大膽演出av女優Mihiro的自傳電影「nude」

在亞洲地區有相當知名度的AV女優 みひろ(Mihiro)已經引退了,不過她的人氣可不會因為她引退而減少,她自己所撰寫的自傳「nude」不但賣的嚇嚇叫,而且還找來日本正妹 渡邊奈緒子主演真人版電影…

渡邊奈緒子大膽演出av女優Mihiro的自傳電影「nude」

九月 18th, 2010 / 4 個留言

超激似AV總整理

上一次《AKB48前田敦子 拍AV的八卦!?》這一篇中我們有提到了日本av市場中的一塊!〝超激似〞系列~那麼我們今天整理了一下其他日本女星也被仿冒拍了山寨版的A片…真是什麼樣的人都有啊!

超激似AV總整理

九月 11th, 2010 / 8 個留言

心事誰人知之日本紅極一時AV女優哭哭篇

日本的AV女優可說是名震天下~每年在日本都有大批的女孩子投身在AV產業,在Action片中女孩子各各施展渾身解數將作品表現至最好,不知撫慰了多少寂寞少年孤獨的夜晚~當然!這份工作是靠著青春來維持的,女優退役後都有著許多不為人知的心酸~

心事誰人知之日本紅極一時AV女優哭哭篇

九月 3rd, 2010 / 7 個留言

AV天團《惠比壽麝香葡萄》第二支單曲一樣很曖昧唷!

大家還記得她們上一次唱的水果之歌嗎!?說真的不但讓人印象深刻而且成績還不錯呢,沒想到不到半年時間又緊接著推出新單曲《OECURA MAMBO / 私マンボー》,看來她們野心還不小啊! 這一次新單曲比照上一次狀況辦理,一樣有多種版本,這種燒錢買CD的風氣她們到是維持的很好,人多就是了不起!

AV天團《惠比壽麝香葡萄》第二支單曲一樣很曖昧唷!

一月 1st, 2010 / 5 個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