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下圖的這個浴缸嘛?我想應該印象有點模糊了吧~當然,不會有人刻意的去記浴缸的,重點當然是人啦!其實上次阿漆跟大家分享的《佐佐木希的不雅照外流》這篇中,就有一張這樣的照片,當時阿漆說既然無心插柳柳橙汁...我就乾脆來一篇次世代的爆乳女王 灘坂舞 的複習文好了~所以今天!該是兌現的時候到嚕^^





灘坂舞是位相當豐滿的AV女優~對!今天很難得會講到AV女優...不過既然都要柳橙汁一下了,所以之前的一些限制就暫且先無視吧...阿漆不曉得螢幕前的卡友是在多久之前認識灘坂舞的~阿漆最早的印象其實...還是在她擔任寫真女星的時候(06年左右),不過由於時間真的是太久了...所以印象相當的淡,只剩下她那胸偉的胸部還保留點印象而已...因為...她的胸圍上看102公分,是個擁有〝天然J罩杯〞的女孩啊!...(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