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man-noble







每段緣起劇情,都帶來了長達數小時的獨特遊戲內容,並伴隨發生具有挑戰性的策略戰鬥與探險。這六段截然不同的序章,讓《龍族紀元》成為首款提供多重開頭以及多重結局的BioWare遊戲。玩家將飾演以下角色,踏上他們的奇幻冒險:



達利許精靈(Dalish Elf)



身為碩果僅存的「純正精靈」,你原本以自己的家族為傲,打算一輩子雲遊四海...直到因緣際會地觸及族人飽受威脅的過去,迫使你必須離開所熟悉的一切。



城市精靈(City Elf)



一直以來,你都任憑人類領主的百般操控,直到當地領主在你結婚當日,宣稱擁有新娘的「初夜權」,使得原本就已緊張的種族關係,在熊熊的復仇之火中爆發開來。



矮人平民(Dwarf Commoner)



在一個將階級視為一切的土地上出生,但卻毫無地位,只能任憑當地犯罪頭子當僕從和手下使喚,你只得毫無價值地虛度生命...直到有次機會來臨,使你成為目光的焦點,你終於有機會決定由你的行動或你的出身來證明你的自身價值。



矮人貴族(Dwarf Noble)



身為矮人國王寵愛的孩子,你自豪地接下了首項軍事命令...但卻發現矮人政客的陰謀,遠比戰場更加險惡。



法師(Mage)



擁有被視為危險詛咒的天賦本領,你只得被迫囚禁在遙遠的法師環界高塔上,接受令人畏懼的聖殿騎士的嚴格訓練與嚴密監視。現在,你的最終試煉即將到來 – 若是成功可證明你的實力,若是失敗只有一死。



人類貴族(Human Noble)



一出生即擁有僅次於皇室的財富與權力。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你父親的城堡中出現叛徒,你的長兄決意帶領家族步上戰爭,而你過去所接受的外交與戰爭訓練立刻面臨嚴峻的考驗。



mage

dalish-elf



玩家在緣起劇情中所做的選擇,將依據角色過去的經驗奠定未來旅程的基石,並建立他們對世界的觀感,以及世人對他們的看法。你在緣起劇情中所做的選擇,將影響遊戲的進行方式,包括不同的故事元素、對話選項甚至於分支情節,帶來令人回味無窮的重玩特性。



dwarven-noble

《龍族紀元》帶來了引人入勝、華麗漂亮且飽受威脅的世界,帶領玩家踏上史詩般的奇幻旅程。共有六條截然不同的路線可供選擇,緣起劇情的選擇,只不過是玩家在《龍族紀元》中最先面臨的重要抉擇之一。



若想獲得更詳細的資訊,請造訪www.dragonag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