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1310488_afbe530391



經典賽打的有夠慘不忍賭,從韓國隊低一局被狠幹六分我心就已經碎了,關掉直播網頁(韓國人在直播網頁聊天室裡唱秋),不如玩玩王建民還比較開心。



王建民第二場熱身賽表現不錯,看來今年棒球還是只能指望看大聯盟的王建民了!



今年的《MLB 2K9》美國職棒大聯盟這次找來舊金山巨人隊的變態強投提姆蘭斯康(Tim Lincecum)作為歐美版遊戲封面人物

。看過他投球就知道他的變態在哪裡(投球姿勢),不過還好我們關心的只是想用王建民來玩而已。Tim Lincecum跳過~整體來說這次的《MLB 2K9》比2K8進步許多,在投球的順暢度較前作為流利,LAG情形較少。另外就是遊戲裡的轉播比較真實感,有種身歷情其境越打越嗨的感覺,其他就等你去體驗了!



提姆蘭斯康的投球姿勢





MLB 2K9 'Return to Topic' gameplay HD遊戲畫面



2K Sports - MLB 2K9官網

http://2ksports.com/games/mlb2k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