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894a1e4be9de69e97

最近歌壇都沒啥好聽的歌出來,像我們這種宅男別指望我聽太難懂的歌,真的久令的G奶才不是吸引我的梗,歌要好聽才是梗!新聞都講久令跟濱崎步的互抄新聞,其實這都是搞新聞點,要不這樣也沒口水戰新聞可播,記者能在八卦板上摳新聞來播,記者也是人,搞化妝定裝的也是,抄娜姐一下摳來摳去才撞到,有時候就像就好像跑步游泳一樣,不就是你做什麼他也做什麼!~多說無益!

不過看看花蝴蝶比較圖是可以的

jolin


內舉不避親,我喜歡白皮膚!久令勝出


好了來聽聽久令的新歌吧!


1.花蝴蝶【Jolin式招牌主打舞曲】

2.愈慢愈美麗【小學新一代下課鐘響聲】

3.我的依賴【抒情第二波情歌推荐】

4.降落傘【第三波抒情歌曲】

5.愛引力【輕快甜蜜歌曲】


蔡依林(Jolin Tsai)- 慣性背叛(CD版)


作曲:李偉菘
作詞:陳鎮川

歌詞:

享受被愛的瘋狂噓寒問暖稀鬆平常
你喝水你吃飯你擁有的早已習慣
我在被愛的天堂以為幸福不敢想
被哄著入睡吻著起床換一個人是否一樣

慣性背叛還天真的希望我應該體諒
像孩子找著新玩伴很快樂受了傷
明明回頭卻不敢讓我看到你的慌
慣性背叛才發現你心如此害怕黑暗
原來什麼都被鎖上
我慢慢覺得亮越接近夕陽影子越長

你在被愛的門窗總是盼望總是展望
人擠人的街上再多解釋傷心失望
你在被愛的圍牆那個溫暖的手掌
以為的捆綁這是力量
被你冷戰陪你張狂

慣性背叛還天真的希望我應該體諒
像孩子找著新玩伴很快樂受了傷
明明回頭卻不敢讓我看到你的慌
慣性背叛才發現你心如此害怕黑暗
原來什麼都被鎖上
我慢慢覺得亮越接近夕陽影子越長

慣性背叛還天真的希望我應該體諒
像孩子找著新玩伴很快樂受了傷
明明回頭卻不敢讓我看到你的慌
慣性背叛才發現你心如此害怕黑暗
原來什麼都被鎖上
我慢慢覺得亮越接近夕陽影子越長

Jolin蔡依林,3/13開始預購 3/27 正式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