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0903241445035-l14

” 且看今天到最後才上演的一郎復仇記 ”


五度對決的日韓大戰,看到日本媒體是以「宿敵韓国」來形容,你就知道這兩國棒球樑子節多深!

也有可能是因為一郎說韓國棒球還輸日本20年這話引起的,才會衍伸出人家一贏就插你國旗在投手丘上洩恨!

但是鈴木一郎還終歸是鈴木一郎,人家敢講就是有辦法在最重要的時刻出來當英雄!

日本的轉播單位你可以明顯聽到他們以日本第一選手稱謂稱呼鈴木一郎,沒剛沒講完多久,鈴木一郎就打出安打送回兩位隊友!而這鈴木一朗在延長賽的第十局上的重要關鍵兩分打點安打,就是幫助日本激戰突圍而出最重要一擊了!

惡戰延長了到第十局才以5比3擊敗韓國,2連霸WBC經典賽冠軍寶座!

松坂大輔獲選 MVP最有價值選手!

mlb0903241439034-l2

順便一提達比修有最後一局投的實在是有夠驚險的…

 

較舊一篇: 還記得早安的加護亞依嗎? 出半裸寫真集咧! 還以為她年紀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