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朋友又丟了一個youtube影片給我說要我看氣象~我想說看氣象幹嘛看youtube?他說看就對了而且注意旁邊不要有人...果然!這下一看又是驚為天人,沒想到現在的華視主播邱薇而有這麼可愛啊!?

邱薇而是現任華視MOD新聞頻道整點新聞的主播,基本上凌凌漆...沒裝MOD...所以基本上是看不到華視主播邱薇而的播報(我會看MOD的時候是跑到朋友家看足球),所以我那貼心的朋友早就知道買電視是拿來打電動~就叫我先看了幾個youtube影片,雖然畫質可能沒MOD這麼好~不過邱微而主播阿漆倒是看的〝很清楚〞就是了...可愛^^

天氣姐姐 邱薇而 看見妳!oh~swear(完全無關的語尾助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