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 collider
好吧,光是上面那張圖小狄已經有點眼花撩亂了,但是這就是電影《雲圖(Cloud Atlas)》的神奇之處。由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雲圖》,小說本身非常的科幻而且超展開,由六個不同的時代、不同的國家、不同的角色所組成,在電影中好幾個跨時空的角色由同一個演員擔任,所以我們會看到一個演員在一部電影中,竟然變臉到差點讓人認不出來的程度!看完6個故事,就好像看了6部短片一般的感覺。
電影《雲圖》首張海報


《雲圖》小說的背景分別在1850年的南太平洋、1931年的比利時、1975年的加州、21世紀初的英國、2144年的韓國、和歷經人類大毀滅後的夏威夷,故事格局遠大,但是對演員-尤其在好幾個時代同時演出的演員-來說可就是一個大考驗了,幸好《雲圖》的卡司也相當優秀,想必可以帶給影迷們不同反響的效果。

《雲圖》演員造型搶先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