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趁現在線上看 http://video.gamme.com.tw/tag/%E7%9C%9F%E6%84%9B%E8%B6%81%E7%8F%BE%E5%9C%A8%E7%B7%9A%E4%B8%8A%E7%9C%8B



《真愛趁現在》(英文:Love, Now),原劇名為《愛,不夠愛》,2012年台灣偶像劇,由三立電視自製的台灣偶像劇,第二部九點檔的「華人電視劇」 ,由胡宇威、陳庭妮、竇智孔、魏蔓、李維維、張懷秋、陽詠存領銜主演。該戲於2012年9月16日開鏡,2012年10月5日長灘島正式開拍,2012年10月12日印象版預告出爐,2012年10月15日晚上18:00起劇情版預告出爐。於2012年10月31日晚間9點首播。

真愛趁現在 逾時不候!!
——《真愛趁現在》官方標題

  身為工作狂的奕茹,被檢查出只剩下半年的壽命,就在一切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卻被送出國,仍沉浸在震驚中的奕茹,遇到了前來國外洽公的仕德~「我們結婚吧!」在奕茹說出將不久於人世的消息,仕德卻向奕茹求婚了!其實仕德是認識奕茹的,大學時期,期末考試時,奕茹好心借了仕德一支筆,讓他得以順利完成考試。因此當仕德再見到奕茹,因為同情也重新勾起了當年那份單純的愛戀!

  湛藍的天空,潔白的沙灘,鋪滿玫瑰的紅毯,神聖的婚禮殿堂,仕德幫奕茹完成了夢中的婚禮。就在仕德決定要陪她走完剩下的人生,奕茹不見了,仕德誓言一定要找回奕茹,因為這一次,他再也不想錯過了。但是當他發現奕茹生病是假的之後,奕茹的災難才正要開始......痛恨欺騙的仕德,展開了對奕茹的報復手段,而身為前男友與家人身份的啟鳴,這時扮演起黑騎士角色擋在奕茹前面!

  然而,當一切誤會解開後,仕德決定重新追求奕茹,但此時卻殺出了情敵-孫啟鳴!啟鳴驚覺手中的玩具將被搶走,也收起了玩心,向奕茹告白。介於兩男中間的奕茹該做何選擇?而采蓉在啟鳴身上看見了他對奕茹的那份真心,漸漸對他產生好感,采蓉和啟鳴的互動也正在默默的發生,究竟,四個人情歸何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