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想念線上看 http://video.gamme.com.tw/tag/%E7%BE%8E%E5%91%B3%E7%9A%84%E6%83%B3%E5%BF%B5%E7%B7%9A%E4%B8%8A%E7%9C%8B

 

 

美味的想念》(英文:A Hint Of You),2013年台灣偶像劇,三立電視自製的台灣偶像劇,第三部九點檔的華人電視劇,由映畫傳播事業有限公司製作。由張勛傑、李千娜、唐禹哲、茵芙、是元介、宋紀妍主演。2013年1月正式開拍。目前拍攝中。2013年3月6日上檔。

全集:http://video.gamme.com.tw/tag/美味的想念

 

美味的想念線上看 第4集

美味的想念線上看 第4集

美味的想念線上看 第3集

美味的想念線上看 第3集

美味的想念線上看 第2集

美味的想念線上看 第2集

美味的想念線上看 第1集

美味的想念線上看 第1集

文章標籤

ga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媳婦女王線上看 http://video.gamme.com.tw/tag/%E5%B0%8F%E5%AA%B3%E5%A9%A6%E5%A5%B3%E7%8E%8B%E7%B7%9A%E4%B8%8A%E7%9C%8B/page/3

 

 

【主演】金南珠、劉俊相、姜敏赫、趙允熙、尹汝貞、姜富子、金相浩、張勇、吳妍書、楊貞雅、金元俊等

【簡介】

講述了電視劇PD車允熙遇見具有完美條件的外科醫生方貴男步入婚姻殿堂,然而意料之外的婆家登場,引發了一系列波瀾起伏的事件。

現代新女性車允熙,心目中的理想對象就是有能力的孤兒,因為她不希望當個委屈的小媳婦,更不想侍奉公婆一家人,沒想到老天真的賜她一個超級完美的結婚對象TERRY姜,他是個外科醫生,從小被領養到美國,與允熙結婚後,允熙過著人人稱羨的日子。就在允熙與泰利姜搬家後,一切都改變了…,允熙與 房東 太太互看不順眼,但萬萬沒想到,她的完美丈夫竟然是這個 房東 太太失散30年的兒子,面對天上掉下來的婆家,一連串溫馨又有趣的婆媳過招開始了…

ga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愛趁現在線上看 http://video.gamme.com.tw/tag/%E7%9C%9F%E6%84%9B%E8%B6%81%E7%8F%BE%E5%9C%A8%E7%B7%9A%E4%B8%8A%E7%9C%8B



《真愛趁現在》(英文:Love, Now),原劇名為《愛,不夠愛》,2012年台灣偶像劇,由三立電視自製的台灣偶像劇,第二部九點檔的「華人電視劇」 ,由胡宇威、陳庭妮、竇智孔、魏蔓、李維維、張懷秋、陽詠存領銜主演。該戲於2012年9月16日開鏡,2012年10月5日長灘島正式開拍,2012年10月12日印象版預告出爐,2012年10月15日晚上18:00起劇情版預告出爐。於2012年10月31日晚間9點首播。

真愛趁現在 逾時不候!!
——《真愛趁現在》官方標題

  身為工作狂的奕茹,被檢查出只剩下半年的壽命,就在一切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卻被送出國,仍沉浸在震驚中的奕茹,遇到了前來國外洽公的仕德~「我們結婚吧!」在奕茹說出將不久於人世的消息,仕德卻向奕茹求婚了!其實仕德是認識奕茹的,大學時期,期末考試時,奕茹好心借了仕德一支筆,讓他得以順利完成考試。因此當仕德再見到奕茹,因為同情也重新勾起了當年那份單純的愛戀!

  湛藍的天空,潔白的沙灘,鋪滿玫瑰的紅毯,神聖的婚禮殿堂,仕德幫奕茹完成了夢中的婚禮。就在仕德決定要陪她走完剩下的人生,奕茹不見了,仕德誓言一定要找回奕茹,因為這一次,他再也不想錯過了。但是當他發現奕茹生病是假的之後,奕茹的災難才正要開始......痛恨欺騙的仕德,展開了對奕茹的報復手段,而身為前男友與家人身份的啟鳴,這時扮演起黑騎士角色擋在奕茹前面!

  然而,當一切誤會解開後,仕德決定重新追求奕茹,但此時卻殺出了情敵-孫啟鳴!啟鳴驚覺手中的玩具將被搶走,也收起了玩心,向奕茹告白。介於兩男中間的奕茹該做何選擇?而采蓉在啟鳴身上看見了他對奕茹的那份真心,漸漸對他產生好感,采蓉和啟鳴的互動也正在默默的發生,究竟,四個人情歸何處 ?

ga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還記得下圖的這個浴缸嘛?我想應該印象有點模糊了吧~當然,不會有人刻意的去記浴缸的,重點當然是人啦!其實上次阿漆跟大家分享的《佐佐木希的不雅照外流》這篇中,就有一張這樣的照片,當時阿漆說既然無心插柳柳橙汁...我就乾脆來一篇次世代的爆乳女王 灘坂舞 的複習文好了~所以今天!該是兌現的時候到嚕^^





灘坂舞是位相當豐滿的AV女優~對!今天很難得會講到AV女優...不過既然都要柳橙汁一下了,所以之前的一些限制就暫且先無視吧...阿漆不曉得螢幕前的卡友是在多久之前認識灘坂舞的~阿漆最早的印象其實...還是在她擔任寫真女星的時候(06年左右),不過由於時間真的是太久了...所以印象相當的淡,只剩下她那胸偉的胸部還保留點印象而已...因為...她的胸圍上看102公分,是個擁有〝天然J罩杯〞的女孩啊!...(更多...)

ga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來自: collider
好吧,光是上面那張圖小狄已經有點眼花撩亂了,但是這就是電影《雲圖(Cloud Atlas)》的神奇之處。由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雲圖》,小說本身非常的科幻而且超展開,由六個不同的時代、不同的國家、不同的角色所組成,在電影中好幾個跨時空的角色由同一個演員擔任,所以我們會看到一個演員在一部電影中,竟然變臉到差點讓人認不出來的程度!看完6個故事,就好像看了6部短片一般的感覺。
電影《雲圖》首張海報


《雲圖》小說的背景分別在1850年的南太平洋、1931年的比利時、1975年的加州、21世紀初的英國、2144年的韓國、和歷經人類大毀滅後的夏威夷,故事格局遠大,但是對演員-尤其在好幾個時代同時演出的演員-來說可就是一個大考驗了,幸好《雲圖》的卡司也相當優秀,想必可以帶給影迷們不同反響的效果。

《雲圖》演員造型搶先看...

ga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