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1.jpg 

歐美即將展開的 PTR 測試預定首批開放 BOSS 怪為:芙蕾雅(Freya)索林姆(Thorim)霍迪爾(Hodir)鋼鐵議會(The Iron Council)

奧杜亞 數不盡的歲月中,奧杜亞獨自矗立在那,遠離凡人的塵囂,不受世俗干擾。但自從最近被人發覺後,就有許多人在思考這個建築的原始用途為何。有人認為它是個用來讚頌其建造者光榮的城市;也有人認為是個存放無數財寶的地下儲藏室,又或者是偉大泰坦們的聖物。但他們錯了。在圍牆後的不是歌頌用的城市,沒有堆滿寶藏的地下藏寶室,更沒有可以解開泰坦之謎的答案。等待著那些有勇敢踏入奧杜亞的冒險者的是深深的恐懼,即使是泰坦也無法,也不會去消滅的,一股曾受控於他們的…邪惡。 古老的奧杜亞地以下,沉睡著有死亡之稱的古老神祇,呢喃著…小心你的腳步,否則他的囚牢將會成為你的葬身之地。 在巫妖王之怒下一階段的團隊副本過程,奧杜亞中出眾的裝備,別出心裁的戰鬥場地,和極富創意的對戰過程都將驚豔玩家。奧杜亞的設計著眼於提供玩家有趣,獨特,和創意十足的團隊副本經驗,但又同時具備額外的挑戰-和獎勵-來滿足那些身經百戰的玩家。在這個魔獸世界團隊副本搶先看的介紹中,我們將一窺到底是什麼樣的新內容,使得奧杜亞得以從目前魔獸世界各個出眾的副本中脫穎而出。

《魔獸世界》台灣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