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dsi--.jpg 

DSi新顏色藍色機推出!美版4/5日發賣!也許這只是小小的新鮮事,美國DSI公司今天發布的新信息,美國將有一個新的手持式顏色:藍色。


因此,讓我們來看看她吧!   

dsiblue.jpg

nintendo dsi blue stylus.jpg

nintendodsi-sb.jpg



任天堂公司的DS最新的化身,任天堂DSI,將公佈的美國4月5日,價格為169.99美元。這是發起新的顏色黑色和藍色。

Nintendo 任天堂最新款式的手攜式遊戲主機新成員—DSi終於出場! 除了比之前的機種更薄和更輕,DSi最強大的功能,主機有豐富的多媒體功能,集合拍照、音樂播放、錄音與上網功能於一身,方便玩家隨身攜帶遊玩。 它內置數碼相機,在上蓋外側與轉軸內側搭載2個30萬畫素的鏡頭(內外各一個),讓用家拍攝數碼相片。音樂播放功能方面,主機支援 AAC格式的音檔。 DSi提供網路瀏覽器,讓玩家可以運用DSi Browser輕鬆上網,隨時隨地到DSi Shop購買遊戲軟件。

 

DSi上市之前的影片介紹(美版)

 

 

DSi上市之前的影片介紹(日版)

 

 

任天堂(日)DS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